公司資訊

同花順設香港子公司 去年淨利預增12-15倍

中国证券网
2016-01-19 10:58

已收藏

同花順(300033)今日發佈公告,公司擬使用自有資金6000萬美元,在香港新設全資子公司同花順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資料顯示,同花順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註冊資本6000萬美元,經營範圍包括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互聯網金融資訊服務;實業投資、項目投資、股權投資、創業投資;其他資本市場服務;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項目。

同花順表示,設立香港子公司是實施國際化發展戰略目標的一項重要舉措,對公司的未來發展具有積極地推動意義。

另外,同花順同日披露2015年業績預告,公司預計2015年實現淨利潤7.86億元–9.67億元,同比增長12-15倍。公司上年同期盈利6045.55萬元。

同花順表示,2015年儘管我國證券市場出現大幅波動,但公司緊緊抓住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蓬勃發展的機遇,立足于主營業務並積極開展業務創新,加快新產品開發,同時加大了行銷推廣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報告期內公司銷售收款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長。另外,2014年末預收款項增長較大,導致2015年度確認的遞延收入同比有所增加。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