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水利建設板塊早盤上漲 三峽水利等2股漲停

中国证券网
2015-12-25 11:17

已收藏

今日早盤,水利建設板塊上漲,截至發稿,板塊漲幅接近2%;個股方面,三峽水利、利歐股份均漲停,圍海股份漲逾4%,中工國際、粵水電也均漲逾1%。

廣發證券此前的研報稱,從中長期規劃看,“十三五”期間,水利投資將達2.2萬億。短期來看,2015年水利投資規模有望超2014年的4880億,今年將再開工27個專案,而上半年僅一項開工。

在水利投資領域,建議關注直接受益投資加速的水利建築公司和PCCP管道公司。就水利建築公司而言,建議優先關注收益確定性更高的行業龍頭中國電建和葛洲壩,而安徽水利、粵水電、錢江水利從彈性角度看也存在主題性機會。在行業格局較為清晰的PCCP行業,結合相關公司的市場區域,建議依次關注:國統股份、龍泉股份、巨龍管業。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