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三毛派神複牌漲停 6.2億收購北京眾志芯科技

中国证券网
2015-12-22 10:09

已收藏

受消息影響,三毛派神今日複牌開盤漲停,截至發稿,報14.94元/股,漲10.01%,逾60萬手封單封住漲停。

消息面上,三毛派神發佈公告,公司今日開市起複牌。公告稱,公司向北京北大眾志微系統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發行股份,購買其持有的北京眾志芯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權。截至2015年11月30日,本次交易標的資產採用收益法的評估預估值為6.2億元,根據上述預估值,標的資產的交易價格約為6.2億元。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同時,公司擬向西藏昊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募集配套資金總額不超過6億元,且不超過擬購買資產交易價格的100%。

本次交易完成後,北大眾志將成為公司第一大股東,但由於北大眾志與昊融投資(假設按配套融資金額上限計算)以及公司原控股股東三毛集團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較為接近,均低於20%,互相不存在一致行動關係,且均無法在公司董事會佔據半數以上席位,均不能單獨控制董事會和管理層決策、單獨支配公司行為,因此公司將不存在實際控制人。

眾志芯科技最近一個會計年度末尚未經審計的類比財務報表資產總額以及本次購買眾志芯科技100%股權的交易價格(根據截至評估基準日的預估值)均未達到本公司最近一個會計年度末經審計合併報表資產總額的100%。

公告稱,本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不存在實際控制人,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產的交易對方北大眾志及其實際控制人亦不會成為公司的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因此,本次交易不屬於借殼上市。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