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深圳光明新區發生山體滑坡區內六家上市公司倖免

中国证券网
2015-12-21 09:58

已收藏

12月20日11時40分許,廣東深圳市光明新區鳳凰社區恒泰裕工業園發生山體滑坡,附近西氣東輸管道發生爆炸。截至當日23時,已導致22棟民宅和廠房被埋,現場塌方面積10多萬平方米,有59人失聯。經證券時報記者採訪瞭解,歐菲光等六家上市公司處於同區,但均不在事故現場。

災害發生後,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廣東省、深圳市迅速組織力量開展搶險救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批示,要求抓緊核實情況,全力組織搜救,全力救治受傷人員,盡最大努力減少傷亡。國務院有關部門即派工作組趕赴現場指導救援工作。在北京開會的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和市長許勤已中斷會議,緊急趕赴現場開展救援。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