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鉑濤攜手地產商推窩趣長租公寓

广州
2015-12-10 15:01

已收藏

近兩年,長租公寓行業迅速崛起,被推上地產領域的新"風口"。鉑濤董事長鄭南雁9日宣佈,2016年將加速1.0版窩趣專案推進速度。 據披露,於今年4月發佈的窩趣輕社區是國內首個由酒店集團跨界長租公寓行業推出的品牌,主打舒適居住與趣味社交。

目前,窩趣在全國已簽約數十個項目。首家輕社區落戶廣州天河區的天平架地鐵站附近,已經開業,入住率超過九成。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的專案將於今年底至明年初先後亮相,並且團隊正在研究plus版窩趣輕社區,將使產品更加社區化。

鉑濤透露,目前窩趣已經啟動與地產商合作,有的專案甚至是地產商根據窩趣戶型需求進行建築設計。目前籌建的專案中,最大的專案房量達到600多間房。

2016全面推進的1.0版窩趣,將創新地設置無人監管便利店,窩友將在無人員監管、無攝像頭的情況下,自行選購產品並結帳付款。同時,社區內的綠化環境和周邊商業配置也將有明顯提升。窩趣還將為窩友提供諸如個性化定制房間裡的沙發套款式的特色服務。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