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四川長虹與申萬宏源擬設百億並購基金

中国证券网
2015-12-08 10:28

已收藏

四川長虹與申萬宏源 12月7日晚雙雙公告,披露雙方投資組建並購基金的事項。12月7日,四川長虹與申萬投資簽訂了《並購基金合作框架協議》。四川長虹擬與申萬宏源旗下全資直投子公司申銀萬國投資有限公司共同發起組建申萬宏源長虹並購基金,基金總規模擬為100億元,首期認繳資本額擬為10億元。其中,四川長虹擬以現金出資1.5億元,申萬投資擬以現金出資1.5億元。

基金投資領域主要圍繞四川長虹戰略相關產業,致力於基於四川長虹產業戰略發展需求而進行的專案投資,包括但不僅限於雲計算、大資料、移動互聯網、智慧終端機及其他長虹戰略相關產業領域。

四川長虹稱,本次與申萬投資設立並購基金,通過對公司戰略相關產業專案進行投資、收購、培育管理,最終以上市公司並購、IPO等方式退出,從而實現基金收益與科技成果轉化的雙贏。該並購基金的設立有助於公司培育和發展新的業務增長點,助推四川長虹戰略轉型。

申萬宏源稱,本次合作充分利用了申萬投資在投資管理、資金募集、專案資源等方面的優勢和四川長虹在消費電子、核心器件研發與製造領域所具有的扎實產業基礎和豐富的行業經驗。並購基金的設立有助於申萬投資培育和發展股權投資、並購投資的業務增長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