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交建聯手社保理事會設立150億投資基金

中国证券网
2015-11-25 16:39

已收藏

中國交建11月25日晚間公告稱,為引入長期股權投資基金,拓寬公司資金來源管道,公司所屬中交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簡稱“中交基金”)設立北京中交建壹期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並引入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簡稱“社保理事會”)投資公司推薦的項目。

根據公告,該投資基金規模150億元,其中中國交建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89.85億元,占比59.9%;中交基金作為普通合夥人認繳1500萬元,占比0.1%;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作為普通合夥人認繳60億元。

公司表示,該基金主要投資於源自公司推薦的投資項目、且經合夥企業投資決策機制選擇的優質專案,包括但不限於BOT/BT專案、城市綜合體開發專案以及其他能夠形成良性現金流的資產,其將利用公司獨特的產業鏈優勢和品牌化、專業化、集成化的管理手段進行專案規劃、設計、投資、建設和運營,實現良好的專案收益,從而達到安全、長期、可持續發展的目標,進而實現公司股東利益最大化。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