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江淮汽車加碼新能源汽車配套業務

北京
2015-11-25 15:29

已收藏

江淮汽車11月24日晚公告,公司與安徽巨一自動化裝備有限公司24日在合肥簽訂了《江淮·巨一電驅動系統專案合資框架協議書》,雙方將設立合資公司,結合各自優勢共同開發生產銷售電機及電控系統產品,合資公司產品將供給江淮汽車配套使用。

根據協定,雙方擬在合肥市投資設立一家開發生產電機及電控系統技術的合資公司,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為1億元,雙方均以現金出資,各出資5000萬元,各占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的50%。經雙方協商,合資公司初期採用租賃廠房的形式生產,後續適時自建工廠生產。

結合雙方優勢,共同開發生產銷售電機及電控系統產品。合資公司產品將供給江淮汽車配套使用,為江淮汽車生產的新能源汽車提供電機及電控系統產品。 安徽巨一成立於2005年,目前已成為國內領先的汽車關鍵部件自動化生產線、工業機器人集成應用系統和新能源汽車電驅動系統研發及製造企業。江淮汽車稱,此次合作符合公司新能源發展戰略,將促進公司新能源業務進一步發展壯大。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