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升達林業複牌漲停 擬2.87億元擴展LNG產業鏈

中国证券网
2015-11-19 10:10

已收藏

升達林業今日複牌漲停,截至發稿,報7.77元/股,漲10.06%,逾150萬手封單封住漲停。

消息面上,升達林業11月18日晚間公告稱,公司近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11月13日出具的重組問詢函,根據該問詢函的要求,公司與相關各方及仲介機構對有關問題進行了認真分析,逐項落實並認真回復,對重組相關檔進行了補充和完善,公司股票將於11月19日複牌。

根據方案,公司擬以貨幣出資方式投資總計約2.87億元,向陝西綠源的三家全資子公司金源天然氣、綠源天然氣、金源物流進行增資擴股,並無償受讓陝西綠源持有的部分金源物流的股權。交易完成後,公司將持有三家公司各51%股權。

此次投資完成後,公司在LNG產業鏈上將新增兩個LNG工廠和四個LNG加氣站,進一步完善了公司在LNG產業鏈上的佈局,同時公司的LNG產業鏈也將由城鎮燃氣擴展到LNG工廠。根據業績承諾,三家標的公司2015年至2018年每年合計實現淨利潤分別不低於5000萬元、8000萬元、1.04億元和1.352億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