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上市藥企三諾生物17億元並購海外"血糖專家"

长沙
2015-11-02 15:22

已收藏

記者從長沙高新區獲悉,上市藥企三諾生物與日本企業尼普洛集團美國子公司尼普洛診斷有限公司(簡稱"尼普洛診斷")的股權轉讓目前已達成一致意見,並簽署了《股權收購協定》,三諾生物擬出資27250萬美元(約折合人民幣17.31億元)收購尼普洛診斷100%的股權。    

據瞭解,海外並購是三諾生物的前進方向,此次並購旨在實現該企業"全球血糖監測專家"的發展戰略。三諾生物將通過並購的方式進一步完善自身產品結構、引進先進技術、並將銷售網路向海外市場延伸,奠定該企業廣泛開展跨國業務的基礎。根據協定約定的相關條件,本次交易預計在未來90天內完成。三諾生物董事長兼總經理李少波表示:"糖尿病已成為公共醫療體系和社會面臨的最大威脅之一,三諾生物將與尼普洛診斷共同努力,繼續改進產品和服務,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品質。"    

據此,尼普洛診斷是一家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全球消費者健康保健公司,其可為糖尿病患者提供一系列卓越的血糖監測產品和技術,屬於業界領先的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企業。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