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

北京
2015-11-02 09:43

已收藏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30日宣佈招股結果,每股發售定價為3.09港幣。

公司股份30日起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買賣,股份代號為2799,每手股數為1000股。  

據介紹,扣除承銷費用、傭金及發售費用後,預計此次中國華融全球發售所得資金淨額約為172.37億港幣。集資所得主要用於發展核心不良資產經營業務、金融服務業務及資產管理和投資業務。    

中國華融是國務院批准的四大國有資管公司之一,也是目前資產規模最大的"壞賬銀行",旗下擁有華融湘江銀行、華融證券、華融信託等10家子公司。資料顯示,截至6月末,中國華融總資產7346億元,較年初增長22.3%;淨利潤99億元,同比增長39.4%。

中國華融董事長賴小民表示,中國經濟的持續增長和結構轉型,必將為資產管理行業帶來廣闊的發展空間。中國華融將以不良資產經營為基礎,以綜合金融服務為依託,在進一步完善綜合金融服務平臺的同時,打造具有競爭力的協力廠商資管平臺,致力發展成為領先的金融控股集團。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