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金蝶集團與廈門國貿合資成立汽車網路公司

上海
2015-10-29 08:32

已收藏

金蝶集團(金蝶國際,股票代碼:00268.HK)與廈門國貿集團(廈門國貿,股票代碼:600755.SH)28日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共同出資成立金蝶汽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並積極拓展在汽車行業、金融服務以及其他相關領域的戰略合作機會。

根據協定,雙方本次合作重點在汽車行業及業務資源方面展開合作,通過產品、技術能力與資源、行業經驗相融合,共同推進金蝶汽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在自主研發產品上的發展,助力金蝶汽車行業產品持續領跑中國汽車經銷商管理軟體市場。

金蝶汽車網路總經理王立軍透露,傳統車商目前的經營痛點主要在兩個方面,一是由於競爭加劇,經營盈利越來越難,二是受移動互聯網垂直服務衝擊,客戶流失率日趨增高。此次合資成立的新公司的業務正是針對上述車商痛點,以創新的ERP+雲服務的業務模式,説明傳統車商由經營門店轉變為經營資料,由銷售產品轉變為連接使用者,從而實現移動互聯網轉型。

目前汽車經銷商百強有近一半選擇金蝶,尤其在中高端汽車經銷商集團企業市場中已連續五年佔有率位居第一。廈門國貿是年營業收入超過500億的國內500強上市企業,擁有供應鏈管理、房地產經營和金融服務三大核心業務。

金蝶集團創始人、CEO徐少春表示,此次與廈門國貿戰略合作並合資成立公司,是今年繼與京東、亞馬遜、金山、太極等企業戰略合作後,金蝶在行業互聯網領域的一次新的戰略合作。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