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貝因美擬3.67億元收購恒天然旗下達潤工廠51%權益

中国证券网
2015-10-28 17:01

已收藏

貝因美10月28日晚間公告,公司董事會同意以82,008,000澳元(折合約人民幣366,854,587元)收購恒天然澳大利亞私有有限公司下屬生產中心達潤工廠(Darnum)51%的權益,並與恒天然方共同組建非公司型合資(以下簡稱“UJV”)架構運營達潤工廠。雙方擬為UJV總計投入2億澳元,貝因美總投資為51%,即1.02億澳元,投資總額扣減收購價格後剩餘部分作為UJV的流動資金。

達潤工廠(生產線)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是恒天然澳洲公司的一個生產部門,其採購、生產、銷售等都由恒天然澳大利亞統一管理及核算。目前主要產品:一段、二段、三段配方基粉、脫脂粉、全脂粉、代乳粉、濃縮脫脂奶、散裝未消毒全脂奶、散裝未消毒脫脂奶、散裝奶油等。

此次交易是根據公司戰略發展需要,加速全球嬰童食品領域的資源整合,延伸公司產業價值鏈,推進全球化戰略,為公司戰略實施提供優質奶源保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