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廣汽本田發動機工廠落成 廣東汽車實現"智慧製造"

广州
2015-10-22 08:25

已收藏

20日,廣汽本田第三工廠暨發動機工廠在增城正式落成。據悉,該工廠是基於"Smart-SSC"理念打造的一座全新"智慧工廠",意味著廣東汽車產業實現從"傳統製造"到"智慧製造"的蛻變。

據瞭解,第三工廠初期產能為12萬輛/年,未來將達到24萬輛/年,屆時廣汽本田三個工廠的總產能將達到72萬輛/年。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來,廣汽本田並沒有自己的發動機工廠,其車型採用的均是東風本田發動機工廠所生產的發動機,因此,發動機一直也是廣汽本田謀求快速發展的一大瓶頸。

而此次建成的第三工廠將擁有自己的發動機生產線,具備了自主生產發動機的能力,再加上今年年初已啟用的具備整車獨立開發能力的廣汽本田汽車研究開發有限公司研發基地,廣汽本田正逐步實現從製造工廠到完整汽車企業的進化。 "Smart-SSC":Smart,即智慧;SSC即Small、Simple、Compact,小型、簡練、緊湊。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