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澳柯瑪發佈"互聯網+全冷鏈"戰略

北京
2015-09-29 09:28

已收藏

9月28日,澳柯瑪發佈"互聯網+全冷鏈"戰略。公司董事長李蔚介紹,澳柯瑪的"互聯網+全冷鏈"系統解決方案,在打通端到端全冷鏈通路基礎上,積極運用互聯網資訊技術推出了"ICM智慧全冷鏈管理系統"。 作為一家在製冷領域深耕近30年的製冷裝備企業,澳柯瑪在冷庫系統建設和冷藏運輸設備等方面優勢明顯。

目前,我國初級農產品在產地收穫後,由於缺乏預冷而造成高達20%-30%的腐損率,產地預冷保鮮市場空間巨大。公司根據該市場需求推出的小型果蔬預冷冷庫,採用標準化、模組化設計,易於安裝和移動。通過接入公司獨創的"ICM智慧全冷鏈管理系統",用戶通過智慧APP用戶端即可實現冷庫的位置、溫度、濕度、氣體成分、故障診斷、遠端智慧監控和控制,並能即時線上管理冷庫庫存、查詢訂單資訊、進行智慧配貨等。 根據國家《農產品冷鏈物流發展規劃》,到2015年,果蔬、肉類、水產品冷鏈流通率分別由現在的5%、15%、23%提高至20%、30%、36%以上。

行業預測,未來10年內我國冷藏車年均增長將達到28%以上。澳柯瑪生產的冷藏車引進德國技術,注入式發泡,輕量化車身,獨創的"雙動力獨立製冷"系統解決了大宗貨物長途冷藏運輸難題。智慧控制方面,用戶通過手機用戶端即可對冷藏車GPS即時定位、在途物品溫濕度控制、在途緊急情況報警等,實現對冷鏈運輸存儲環境的全面監測。 與傳統的商超便利製冷設備生產商不同,公司推出的冷鏈終端存儲服務系統,基於ICM智慧全冷鏈管理系統為使用者提供智慧化的系統解決方案。

用戶通過手機或電腦用戶端即可實現對物品的入庫、銷售、存儲等進行綜合資訊管理,實現庫存管理、訂單管理、智慧配貨、能耗管理等。 為解決冷鏈最後一公里配送難題,澳柯瑪依託在製冷技術及環保電動車製造方面的獨特優勢,推出了解決目前生鮮冷鏈配送最後一公里的完美解決方案---澳柯瑪電動環保冷藏車,大大降低了快遞企業、物流公司等市區生鮮配送的成本。 在打通生鮮全冷鏈系統解決方案基礎上,公司在商用冷鏈、醫用冷鏈、超低溫等領域也進行了積極佈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