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小米將在巴西發售低價合約機

圣保罗
2015-09-25 12:39

已收藏

中國智慧手機品牌小米24日宣佈,將與巴西最大移動通信運營商Vivo共同推出紅米2合約機,這是小米開拓巴西市場的最新動作。 Vivo市場部經理克莉絲蒂娜稱,與小米的合作將進一步鞏固Vivo在巴西電信市場的地位。她說,紅米2合約機的最低價格為249雷亞爾(約合63美元)。在此之前,巴西"米粉"只能通過小米網站訂購手機。

小米目前在巴西共推出三款產品,包括售價499雷亞爾(約合126美元)的紅米2手機、95雷亞爾(約合24美元)的小米手環和99雷亞爾(約合25美元)的小米移動電源。 市場調查機構IDC公司的資料顯示,受經濟衰退和雷亞爾貶值影響,今年第二季度巴西智慧手機銷量同比下降13%,預計今年全年該產品銷量將下降8%。

小米全球副總裁雨果·巴拉表示,儘管雷亞爾大幅貶值,小米並未打算上調巴西市場的產品價格。他強調,目前小米的主要任務是快速掌握市場份額。巴拉還透露,小米進軍巴西市場僅3個月,目前尚未考慮引入新產品。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