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南通中遠船務向墨西哥客戶成功交付海洋生活平臺

南京
2015-09-18 14:53

已收藏

南通中遠船務設計建造的半潛式海洋生活平臺"高德2號"日前成功交付墨西哥Cotemar公司。該平臺最多可為990人同時提供生活居住服務,是全球可居住人數最多的半潛式海洋生活平臺。

"高德2號"入DNV船級社,全長91米,型寬67米,型深27.5米,平臺總高近60米,設計吃水20米,配備6台主機、6台推進器,最大航速為12節,配備DP3動態定位系統、AGS電力管理系統、FIFI II對外消防、直升飛機平臺、75噸和300噸甲板吊等。該平臺滿足國際海事組織船舶雜訊級規則以及決議,滿足挪威船級社(DNV)規範、新加坡海事局(MPA)規範、國際海事組織IMO、國際勞工組織ILO、美國海岸警衛隊(USCG)的等相關規則、規範要求。

平臺配備最先進的可伸縮式棧橋(TELESCOPIC GANGWAY),實現生活平臺與生產平臺橫向接載,最大允許平臺傾斜角度為17度,便於大量生產人員的快速往返,可在各種海況下使用。當鑽井平臺發生危險,以及海上波浪過大時,該棧橋可自動斷開與生產平臺的連接,能最大程度地保護工作人員的生命安全。

南通中遠船務獨立自主完成了該平臺的詳細設計、生產設計,以及所有設備採購建造、設備系統安裝調試工作。 據悉,該系列平臺第一座"高德1號"於2015年1月5日成功交付,由墨西哥Cotemar船東公司在墨西哥灣油田服役,受到船東公司的好評。"高德2號"交付後也將前往墨西哥灣油田服役。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