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禾欣股份牽手愛奇藝打造全影視文化生態鏈

中国证券网
2015-09-17 14:56

已收藏


禾欣股份9月17日午間公告,近日公司全資子公司慈文傳媒有限公司與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雙方擬定在電視劇、網路劇、電影等領域進行合作,加強各方的可持續發展能力和核心競爭力。

據公告,此次雙方擬利用各自資源優勢,逐步推進以 IP 為核心的影視、動漫、遊戲等大娛樂產業佈局,並通過雙方各自的資源、平臺和管道,打造全影視文化生態鏈,加強各方的可持續發展能力和核心競爭力,總計合作規模不少於20億元,合作期限為協議簽署之日起的五年。

具體合作項目方面,雙方約定每年在電視劇或網路劇合作方面的合作項目不少於2部,在電影方面的合作項目不少於10部。

禾欣股份表示,在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快速發展和新媒體影響力不斷提升的形勢下,慈文傳媒和愛奇藝雙方擬充分發揮雙方的專業優勢,根據互聯網使用者的年齡結構和興趣愛好等特徵,深入拓展、做精做細電視劇、網路劇、電影等全方位娛樂內容,創新基於互聯網的娛樂服務。慈文傳媒擬利用愛奇藝的優勢,加強和拓展影視娛樂管道和商業生態建設,以互聯網思維和新媒體技術提升影視娛樂產品的競爭力,推進網台聯動、多屏行銷,打造影視內容提供者和以互聯網經濟為載體的影視版權運營商。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