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比亞迪電動公車試浮水印尼市場

雅加达
2015-09-17 09:02

已收藏


印尼雅加達省長鐘萬學16日宣佈,中國深圳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純電動公車將在雅加達快速公交系統進行試運營。這是印尼首輛在公交系統上運營的電動公車。

中國比亞迪公司及其印尼方合作夥伴當日在雅加達省政府舉行發佈會。雅加達省長鐘萬學表示,新能源車具有環保優勢,並且能耗更低,希望新能源車能夠將全省的公共交通帶入新時代,"未來我們不排除將全省的低地板傳統公車和計程車全部替換為新能源車。

"鐘萬學隨後現場體驗了這輛比亞迪純電動公車,並對公車新穎設計讚不絕口。 比亞迪新加坡分公司總經理毛俊秀表示,憑藉卓越的品質和諸多成功的商業運營經驗,比亞迪純電動巴士已經獲得來自美國、英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訂單,"相信這款全球最暢銷的電動公車將為雅加達民眾帶來非常愉悅的體驗。"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