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青島海爾擬生產迪士尼定制冰箱

北京
2015-09-17 08:57

已收藏

青島海爾9月16日晚間公告,公司與華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簽署《授權合約》,許可公司在特定期限、特定家居用品類產品上使用相關迪士尼原型和商標,並在特定管道銷售許可產品。

根據協定,許可材料中包含的原型有迪士尼標準人物形象、冰雪奇緣、超能陸戰隊、TSUMTSUM、頭腦特工隊;包含的商標為迪士尼、Disney。許可產品包括冰箱、冰櫃、冰格、冰箱貼,授權區域為中國大陸,時間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

青島海爾表示,白電產品的個性化、定制化將成為行業發展趨勢。公司正在積極佈局建設定制、互聯、柔性、智慧、可視的互聯工廠生態系統,推進家電定制業務。

通過簽署協議,公司將生產、銷售迪士尼定制冰箱、冰櫃等產品,有利於拓展公司冰箱、冰櫃等系列產品的發展空間,有利於擴大公司的銷售規模、提升銷售業績。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