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山西紅杉集團旗下紅杉藥業在美掛牌交易

太原
2015-09-15 15:19

已收藏

從晉中市政府獲悉,晉中市山西紅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紅杉集團)旗下的全資控股企業--美國紅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陸美國納斯達克證券市場OTC·QB,正式開始上市交易。首期掛牌1億股,每股3.25美元,總市值3.25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0億元。

美國紅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紅杉集團經過跨國收購一家美國上市藥企後成立的子公司。經過前期運作,該公司於今年3月11日,收到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批准其上市的生效通知,6月18日取得股票交易代碼TXSP,9月3日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市場OTC·QB正式掛牌交易。

據悉,掛牌交易後,將迅速開始轉為主機板的程式。 據瞭解,紅杉集團旗下的紅杉藥業為晉中市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也是中國紅豆杉行業協會會長單位。2013年6月16日,紅杉集團登陸前海股權交易中心。同年的11月15日,成功收購一家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多年的生物醫藥企業。2014年3月3日,紅杉藥業收購美國Cardium Therapeutics公司並更名為紅杉卡迪姆生物藥業有限公司。

紅杉集團成功融入大洋彼岸的資本市場,將有利於該企業整合紅豆杉企業的上、下游產業資源,進一步開拓更高價值的資本發展空間和實體企業發展空間;也為其他民營企業走出融資困境,實現企業的科技創新發展和晉中金融振興提供可資借鑒的經驗。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