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途牛網加速佈局區域服務中心 總數已達120家

上海
2015-08-31 14:30

已收藏


途牛旅遊網(NASDAQ:TOUR)31日宣佈,當天在張家界、秦皇島、桂林、承德、汕頭、麗水等城市的35家區域服務中心同步開業,至此途牛在全國開設的區域服務中心已達120家,其中今年新增45家。

途牛旅遊網CEO於敦德在今年5月初時曾向媒體表示,公司接下來將加快區域服務中心的擴張速度。 途牛旅遊網分管區域的副總裁楊松柏表示,本輪35家區域服務中心同步開業後,途牛已在全國117個城市設立了120個區域服務中心,並正在快速完成全國二三四線城市網路佈局。這也是實現2015年全年超過200家區域服務中心目標的一大步。

從本輪區域服務中心分佈來看,途牛除了將觸角深入更多東部沿海城市,還在加速向保定、營口、阜陽以及泰安等三四線城市滲透,更囊括了較多的國內熱門旅遊目的地城市。

途牛新增區域服務中心所在城市貢獻的交易額也在不斷提升。途牛剛剛發佈的2015年第二季度財報顯示,途牛去年新增58個區域中心所在城市對總交易額的貢獻超過13%,而去年同期這一資料僅為3%。在2015年第二季度財報會議上,途牛旅遊網總裁嚴海鋒表示,途牛通過加速區域擴張,更好地捕捉到當地市場機遇。

隨著出境遊日益火熱,途牛的區域拓展佈局也將目光投向了境外熱門目的地。6月10日,途牛首家境外目的地服務中心在馬爾代夫投入運營,為自助游遊客提供更全面的目的地服務。途牛將在3年內覆蓋1000個出發地,建設100個海外目的地服務中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