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德國商品出口額連續14個月環比上升

新華社,柏林
2021-08-09 21:14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8月9日電(記者朱晟 張雨花)德國聯邦統計局9日公佈的資料顯示,經工作日和季節調整後,6月德國商品出口額環比上升1.3%,連續第14個月環比上升;商品進口額環比上升0.6%。

資料顯示,6月德國商品出口額和進口額同比分別上升23.6%和27%。當月,德國對其他歐盟成員國出口額和進口額同比分別上升26.1%和22.1%;對歐盟以外國家和地區出口額和進口額同比分別上升20.7%和33%。

資料還顯示,當月中國是德國最大進口來源國,德國從中國的進口額為109億歐元,同比上升11.1%;德國對中國的出口額為95億歐元,同比上升16%。

德國聯邦統計局在聲明中表示,經工作日和季節調整後,當月德國商品出口額和進口額均高於2020年2月德國新冠疫情暴發前水準,分別上升1.1%和10%。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