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印尼單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數再創新高

新華社,雅加達
2020-07-08 21:28

已收藏


新華社雅加達7月8日電(鄭世波)印尼國家抗災署8日發佈的新冠疫情資料顯示,該國確診病例比前一天增加1853例,再創疫情暴發以來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新高,累計確診68079例,死亡3359例,治癒31585例。

印尼國家抗災署在官方社交媒體帳號上發佈的疫情資料顯示,東爪哇省是報告確診病例最多的省級行政區,目前已累計確診14967例,死亡1102例。資料還顯示,印尼自疫情暴發以來已完成96.8萬例樣本檢測。

印尼財政部長英卓華在6日發佈的一份聲明中說,印尼央行和財政部已達成責任分擔計畫,共同為抗擊疫情和刺激經濟提供資金支援。根據這一計畫,印尼央行將購買財政部發行的規模為574.59萬億印尼盾(約合397億美元)的國債,用於公共支出和支援中小微企業發展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