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美國官方單日新增新冠病例數再創新高 超5.4萬例

新華社,華盛頓
2020-07-03 10:20

已收藏

新華社華盛頓7月2日電(記者譚晶晶)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網站2日更新新冠疫情資料顯示,過去24小時全美新增確診病例54357例,再次刷新單日新增病例數最高紀錄,累計確診2679230例;新增死亡725例,累計死亡128024例。

美國疾控中心的官方資料與其他一些研究機構和媒體的資料相比常有滯後。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即時統計資料,截至美國東部時間2日19時(北京時間3日7時),美國累計確診2732639例,累計死亡128651例。

近期,佛羅里達州、加利福尼亞州、德克薩斯州、亞利桑那州等地新增病例持續創新高。2日,佛羅里達州單日新增病例超過1萬例,這是疫情暴發以來該州單日增幅最高紀錄。

鑒於病例數激增,美國至少23個州已宣佈暫停重啟經濟計畫。

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助理部長佈雷特·吉魯瓦爾當天表示,美國目前疫情曲線還未變平緩,仍在繼續走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