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19中國(烏干達)產能合作品牌展覽會探索合作機遇

坎帕拉
2019-07-23 23:34

已收藏


新華社坎帕拉7月23日電(記者張改萍)2019中國(烏干達)產能合作品牌展覽會23日在烏干達首都坎帕拉開幕。展會旨在展示中烏雙方在能源等領域的合作成果,探索新的合作機會。

為期四天的展會吸引了來自中國12個省市的43家企業參展,展出內容涵蓋能源、基礎設施建設、交通物流、工程機械、通信技術、農產品加工機械、金融和職業教育等領域。

中國駐烏干達大使鄭竹強在開幕式上致辭說,中國先進產能、資金、技術和設備將為烏干達加速工業化帶來新機遇,希望參展企業深入交流,建立聯繫,探索發展合作機會。他表示,中方正與烏干達政府密切合作,落實好去年9月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提出的產業促進、設施聯通、貿易便利、綠色發展等"八大行動"。

烏干達國家工商會會長奧利弗·基貢戈表示,此次展會將成為深化烏中商業合作的平臺,希望參展企業充分利用這一機會,拓展雙方貿易和投資合作。

據悉,本次展會由中國貿促會與中非發展基金、烏干達投資局、烏干達國家工商會共同主辦,中展集團北京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承辦。展會期間,中烏雙方還將借助中烏企業對接會、中烏產能合作論壇、參展企業實地參觀考察等活動充分交流資訊,實現產能合作專案對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