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 美國將對進口太陽能電池板徵收30%的關稅

中国财富网
2018-01-23 10:22

已收藏

中國財富網訊(高益中 美國報導)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華爾街日報》、 Axios:特朗普政府將對進口太陽能電池板徵收30%的關稅,美國太陽能行業大都反對這一高關稅,因為此舉不僅會導致太陽能電池板的價格高企,而且會對太陽能行業造成傷害。特朗普政府則認為這一新的貿易政策將保護美國國內太陽能電池板製造商免遭廉價進口商品的衝擊。

《華爾街日報》:百家得有限公司正在考慮以51億美元的價格收購Patrón龍舌蘭酒的生產商,如果達成,這將是近年來最大的一筆酒類收購交易。

Axios、《金融時報》:默多克呼籲徹底改變臉書、谷歌與出版商之間的關係,前者應該向後者支付內容傳播費用,默多克的這一觀點得到了其他數字媒體領袖的支援,他們認為目前的分銷格局是不可持續的,如果分銷商與內容創造者之間不能形成共生關係,那麼這一模式遲早崩潰。

《金融時報》: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稱全球經濟自2010年以來實現了“最為廣泛的”增長,並預測2017、2018、2019仍將繼續增長,這為本周即將召開的達沃斯論壇添加了積極的情緒。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