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AA REITs撤出817萬新加坡元工廠投資

AIMS
2018-01-18 13:47

已收藏

寶澤安保資本工業房地產投資信託(以下簡稱AA REITs)管理人週一(1月15日)宣佈,AA REITs撤出投資817萬新加坡元位於Jurong Industrial Estate的工廠。AA REITs已於1月12日通過其受託人HSBC Institutional Trust Services (Singapore)就撤出位於10 Soon Lee Road的地產達成協議。
 
該地產位於10 Soon Lee Road,AA REITs於2007年4月首次公開發售時所購,占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財政年度的年度租金總收入的0.8%。
 
這是AA REITs最小的資產,也是AA REITs資產中唯一一塊估值低於1,000萬新加坡元的地產。該出售尚待JTC Corporation批准,預計將於本財政年度末完成。
 
AA REITs 的首席執行官Koh Wee Lih表示,通過對資產組合進行戰略審閱,可以撤出該地產的投資。“這符合我們的資本迴圈策略,將提高我們的財政靈活性以進一步改善AA REITs的資產負債表和資本架構。”
 
817萬新加坡元的售價較該地產最近一次估值640萬新加坡元溢價28%。所得淨收益將用於償還現有債務以降低總體杠杆水準及為未來的收購、資產提升項目或開發機會提供額外的債務空間,AA REITs在收市後的交易所公告中表示。
 
該地產位於Soon Lee Road以南,緊挨Jurong Industrial Estate內International Road,是一個成型的工業地產,可出租面積為7,224.2平方米,包括一棟單層工業樓房、一棟四層工業樓房和附屬辦公設施。該地產的剩餘租賃期不到24年。
 
本次撤資後,AA REITs的資產將包括位於新加坡和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工業基地的26處地產。資產佔用率將由2017年9月30日的88.8%提高至89%。隨著本次撤資以及AA REITs近期5,500萬新加坡元的私募,其整體杠杆水準將由2017年9月30日的37.3%降至33.3%。
 
本次公告發佈前,AA REITs股價沒有變動,週一收於1.36新加坡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