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新版穩外貿穩外資稅收政策指引發佈

新華社,北京
2024-01-16 16:22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記者韓佳諾、申鋮)國家稅務總局發佈新版《穩外貿穩外資稅收政策指引》,在此前發佈版本的基礎上,對現行有效的相關稅收支援政策和征管服務舉措進行梳理更新,方便納稅人更好瞭解政策、適用政策,為外貿外資發展營造良好稅收環境。

這是記者16日從國家稅務總局獲悉的。

國家稅務總局政策法規司有關負責人介紹,新版《穩外貿穩外資稅收政策指引》分為穩外貿政策和穩外資政策兩大領域,共包括51項具體內容。其中,穩外貿相關稅收政策包括出口貨物勞務稅收政策、跨境應稅行為增值稅政策、外貿新業態稅收政策、出口退(免)稅服務便利化舉措等19項。穩外資相關稅收政策包括鼓勵外商投資稅收政策等32項。

目前,新版《穩外貿穩外資稅收政策指引》已在稅務總局官方網站發佈,納稅人可以登錄查詢適用自身發展的稅收支持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紅利。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