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午後震盪走低 銀行板塊領漲市場

中国证券网
2017-09-21 14:00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四午後震盪走低。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357.81點,下跌0.24%,成交2319億元;深證成指報11098.34點,下跌0.83%,成交3207億元;創業板指報1872.77點,下跌1.05%。

盤面上,銀行板塊午後小幅走高,全天領漲市場。其中,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上漲逾2%。

半導體板塊午後現回檔,但全天漲幅仍然靠前。通富微電、納思達漲停外,士蘭微和華天科技分別上漲9.56%和7.13%。

此外,零售板塊午後表現較好,除友好集團早盤漲停外,徐家匯、家家悅、百大集團上漲超4%。

另一方面,資源股全天表現低迷。有色和採掘板塊午後跌幅有所擴大。鋼鐵板塊也回檔明顯,韶鋼松山、柳鋼股份等多隻鋼鐵股下跌逾2%。

華創證券認為,從當前的基本面運行來看,股市無發生系統性風險的可能。對於後市表現,華創證券看好確定性的新型戰略工業化的產業方向,行業配置上沿襲環保設備和高端製造的配置思路,主題方面則緊握合力成長和改革兩大主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