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尾盤拉升收漲0.34% 兜底概念股表現搶眼

中国证券网
2017-06-06 15:28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二呈現窄幅震盪格局,滬指尾盤在銀行板塊的帶領下快速拉升,收復3100點關口。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02.13點,上漲0.34%,成交1278億元;深證成指報9915.92點,上漲0.74%,成交1700億元;創業板指報1766.39點,上漲0.29%。

盤面上,兜底增持概念股成為近期市場中的新熱點,昨日晚間公告兜底增持的星輝娛樂收漲9.07%,科陸電子收漲6.92%;今日午間發佈公告的智慧松德收報漲停,青島金王收漲6.84%。金融IC板塊漲幅領先,證通電子漲停,信雅達上漲4.10%。白酒板塊午後拉升,五糧液、山西汾酒漲逾3%。此外,國防軍工、汽車電子、粵港澳概念同樣漲幅靠前。

下跌板塊方面,雄安概念股回落,北京科銳跌停,中化岩土下跌6.03%。

中金公司認為,考慮到目前A股市場的估值風險已經有很大程度釋放,短期市場有望重拾升勢,投資者對中長期市場表現不必悲觀。從風格來看,預計隨著短期中小成長股與大盤藍籌板塊的估值水準快速收斂,中期市場風格有望逐步切換至“大小相持”甚至“小略勝大”格局,建議繼續持有金融和大消費,低吸優質成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