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龍虎榜:浙江遊資大舉湧入雄安概念股

中国证券网
2017-04-05 19:28

已收藏

清明節後首個交易日,受雄安新區設立的消息刺激,京津冀板塊個股出現大面積漲停,帶動兩市指數高開高走。盤後龍虎榜顯示,多路遊資資金成為推動雄安概念全線上漲的主要力量,其中以浙江遊資的交易最為搶眼。

多家“寧波解放路”的席位密集現身雄安概念股的買入榜單。大龍地產龍虎榜顯示,方正證券寧波解放北路和光大證券寧波解放南路分列買二和買三位置,買入金額分別為1134.59萬元和810.73萬元;首創股份龍虎榜中,方正證券寧波解放北路位於買三位置,買入金額1498.50萬元;金隅股份龍虎榜中,海通證券寧波解放北路位於買三位置,買入金額1025.64萬元。

事實上,除了上述幾家名稱相似的“寧波解放路”席位之外,還有大量的浙江遊資席位分佈在多隻雄安概念股的榜單之中。中國銀河證券紹興證券營業部高居華訊方舟的買一位置,買入金額6835.87萬元,占全天成交的13.92%,作為浙江一線遊資的典型代表,該席位過去數年的上榜蹤跡遍佈於多個短期市場熱點。數字政通買入榜單則涵蓋了4家浙江席位,中國銀河證券寧波柳汀街位居買一位置,買入金額1442.85萬元,寧波、湖州和杭州的席位買入金額均在700萬元以上。

除了浙江遊資之外,多家老牌的一線遊資也紛紛參與到雄安概念股的交易之中。中信證券上海淮海中路位居冀中能源買入首位,買入金額5895.42萬元;華泰證券廈門廈禾路和中信證券上海溧陽路分列華訊方舟買四和買五,買入金額分別為1860.88萬元和1844.47萬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