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深港通首次調整股票名單 美圖公司等23檔股票獲調入

中国证券网
2017-03-07 11:44

已收藏


《證券日報》記者獲悉,因恒生綜合大型股指數、中型股指數、小型股指數進行成份股定期調整,深港通和滬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單均發生調整,並自3月6日起生效。

  
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此次共調入23檔股票,調出18只。這是深港通自去年12月5日開通以來首次因指數成分股定期調整而進行的股票名單調整。調入的股票包括綠景中國地產、周生生、美圖公司、周黑鴨、中信建投證券等;調出的股票包括新鴻基公司、天成國際、中泛控股、正道集團、盛京銀行等。
  
同時,滬港通下的港股通也應指數成分股定期調整進行了調整,調入6檔股票,調出10只。調入的6檔股票分別是網龍、華潤醫藥、中國高速傳動、允升國際、美圖公司和周黑鴨;調出的10檔股票分別是百靈達國際控股、盛京銀行、新鴻基公司、天成國際、恒騰網路、中國新金融、中泛控股、前海健康、中信資源和正通汽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