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高速公路股或迎資金青睞

中国证券网
2015-11-24 09:28

已收藏

昨日兩市共成交10730.1億元,量能相比上週五略有萎縮。據大智慧SuperView資料顯示,昨日兩市大盤資金淨流出241.21億元。

這主要體現在券商、電腦、機械、電子資訊、化工化纖等板塊。其中,券商板塊居資金淨流出首位,淨流出19.74億元,淨流出最大個股為方正證券、中信證券、太平洋。電腦板塊居資金淨流出第二位,淨流出19.01億元,淨流出最大個股為昆侖萬維、七喜控股、同方股份。機械板塊淨流出18.00億元,淨流出最大個股為林州重機、春興精工、紅宇新材。

熱錢有套現離場態勢。一方面,新三板擴容、新三板轉創業板、註冊制推進等,使得短線擴容節奏有所加速,短線A股資金分流壓力有所增強。

另一方面,時近年底,各路資金對上市公司業績有了新認識。今年以來傳統經濟增長乏力,不少傳統產業的上市公司業績可能出現負增長,使得目前股價難以匹配2015年業績,所以,部分低於預期的個股有明顯熱錢減持套現的跡象。

但是,也有部分資金認為“改革牛”邏輯未有根本性改變,相反,供給側結構改革預期逐漸加強,仍有相當多資金開始加倉低估值高股息率個股,銀行類板塊就在是如此。週一銀行股呈現典型的資金淨流入,淨流入13.76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浦發銀行、北京銀行、平安銀行。

低估值高股息率個股成為主流資金關注焦點,據此推測,擁有改革預期和低估值高股息率特徵的高速公路股或迎來資金加倉契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