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龍虎榜:機構買軍工而棄互聯網金融

中国证券网
2015-10-28 09:37

已收藏

週二,市場先抑後揚,機構參與度依然較高,只是從其整體操作行為來看,軍工股明顯受到厚愛而被買入,其中航太發展被機構席位持續兩個交易日買入;同時,前期漲幅較大的互聯網金融遭到賣出。分析人士認為,當前熱點反復輪動,市場參與度較高,是機構不斷調倉尋找超額收益的表現,當前市場具備較強的可交易特徵。

在買入方面,航太發展,航太電器昨日被機構買入。航太電器被一機構買入4893萬元,占當日成交總額的4.30%。航太發展被兩機構合計買入6030萬元,占當日成交總額的3.56%。前一交易日,航太發展被兩機構合計買入1.33億元,占當日成交總額的9.04%。

在賣出方面,生意寶,東方財富,同花順等互聯網金融股被機構賣出。生意寶被三家機構合計賣出1.70億元,占當日成交總額的8.35%。東方財富被一機構賣出7815萬元,占當日成交總額的1%。同花順被兩機構合計賣出1.04億元,占當日成交總額的4.19%。

分析人士認為,在當前市場狀況下,指數面臨向下空間不大,向上有壓力的狀況。因此,機構偏向於中低倉位進行中短期調倉而形成行業輪動。而互聯網金融昨日被賣出,主要是其前期反彈累積了一定漲幅。軍工股被買入,則剛剛開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