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滬港通

融創中國跌近3% 孫宏斌入局樂視

中国证券网
2017-07-07 09:40

已收藏

融創中國早盤下跌,截至發稿,報15.48港元,跌2.64%。

樂視網董事會將在賈躍亭離職後進行改組,此前的5人董事會將擴容至8人。融創中國董事會主席孫宏斌,已獲公司新一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提名。與此同時,樂視網收購樂視影業的重組方案因面臨重大調整,公司股票將延期3個月複牌。

近日,媒體不斷曝出賈躍亭債務纏身,令孫宏斌不願在台下坐觀,其攜梁軍、張昭二人共同進入董事會,擔任非獨立董事,已然態度明確:那個曾經接盤綠城、接盤佳兆業而不成的孫宏斌要親自操刀,甚至不需要創始人賈躍亭,獨立完成對樂視網的改造。

根據此前約定,孫巨集斌派駐的一名非獨立董事、一名獨立董事已經進入樂視網董事會,此次孫宏斌本人出任非獨立董事,即使不考慮梁軍、張昭的態度,只要樂視網尚待確定的獨董也由融創方面提名,孫宏斌便可輕鬆掌控董事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