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市場成交量增幅翻番 期貨公司迎來“開戶潮”

中国证券网
2020-03-26 09:51

已收藏

近期,受海外大宗商品市場波動影響,境內的原油、能化、貴金屬、金屬等商品期貨價格也大幅震盪。在風險提高的同時,機會亦應運而生,有更多投資者開始關注期貨市場。上證報瞭解到,近期期貨市場成交量快速躥升,各期貨公司近兩周的開戶數較此前也出現了成倍增長。

  據上海證券報3月26日消息,據證監會最新公佈的期貨市場主要品種交易統計表披露,期貨市場周成交量增幅翻番。2020年第12周(上周),全國期貨市場總成交量達1.3億手,同比增101.22%。而第10周、第11周的總成交量同比增幅為15.49%、55.75%,近三周呈逐級躍升之勢。

  在期貨市場成交活躍的同時,期貨公司正迎來一波“開戶潮”。滬上某大型期貨公司工作人員告訴上證報,這兩周的日開戶數都在400戶到600戶不等,幾乎是此前的5倍。一家中型期貨公司的營業部總經理也表示,近期開戶數明顯增多,每天新增開戶約100戶左右,多是沖著“抄底”而來。除了新增客戶,不少已經休眠的老客戶也到營業部啟動帳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