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中期協與德意志交易所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

中国证券网
2019-12-01 21:4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宋薇萍)中國期貨業協會與德意志交易所集團11月30日在第15屆中國(深圳)國際期貨大會上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雙方將確立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在雙方共同關心的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備忘錄由中國期貨業協會會長王明偉和德意志交易所集團旗下歐洲期貨交易所副首席執行官、執行委員會成員Michael Peters共同簽署。

王明偉在致辭中表示,推動中國期貨行業國際交流與合作是協會重要職責之一。多年來中國期貨業協會一直致力於推動中國期貨行業與境外機構的交流與合作,先後與美國、德國、瑞士、新加坡、澳大利亞、中國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監管機構、自律組織以及金融機構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協會與歐洲期貨交易所自2012年簽訂合作備忘錄以來,雙方聯合開展了一系列交流與合作,取得了積極成果。此次與德交所集團簽署備忘錄,雙方一定會優勢互補,為推動行業進一步健康發展貢獻力量。

Michael Peters表示,此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是德交所十分重視的事情,將開啟雙方合作的新篇章,對於推進中德衍生品市場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根據備忘錄,雙方將在資訊共用、高層互訪、培訓教育、人員交換和業務研究等領域開展進一步合作,通過多種方式,加深雙方對中國和德國期貨及衍生品市場的瞭解,並對共同關心的課題展開研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