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EIA下調石油產量增長預期 亞市早盤原油期貨價格走高

中国证券网
2018-09-12 10:24

已收藏


美國能源資訊署(EIA)在最新發佈的能源展望報告中下調了2019年美國原油產量的增長預期。受此提振,國際油價走高,漲勢延續至12日亞洲交易時段。

北京時間9時40分,紐約及倫敦兩地近月原油期貨價格分別上漲0.78%及0.21%。而國內期市,原油期貨主力合約價格漲幅超過2.5%。

EIA的報告稱,2019年美國原油產量將增加84萬桶/日至1150萬桶/日,低於此前預計的增加102萬桶。在需求方面,報告預計2019年美國原油需求量將增加25萬桶/日,低於此前預計的增加29萬桶。

“因預計加拿大原油產量和石油輸出國組織凝析油產量下降,報告將2018年布倫特原油現貨價格預期上調至每桶73美元。”EIA官員琳達·卡普阿諾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