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湄合作新聞 > 大使館信息

駐老撾大使王文天出席華為“未來種子”專案啟動儀式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
2018-06-21 15:23

已收藏

  2018年6月8日,駐老撾大使王文天出席老撾2018年華為“未來種子”專案啟程儀式。老黨中央委員、教育體育部部長顯登和華為技術(老撾)獨資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琦等參加。

  王文天大使在致辭中祝賀10名老撾大學生作為華為“未來種子”項目代表赴華學習交流,希望他們不僅當好是老撾資訊和通訊技術領域發展的“種子”,更要當好中老友誼的“種子”。王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去年訪老期間,與老撾國家主席本揚就共建中老數字絲綢之路達成重要共識,雙方有關部門正在抓緊制定落實方案。相信在雙方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中老資訊和通訊技術、教育等領域務實合作將邁上新臺階。王充分肯定華為老撾公司為推動老資訊通訊產業發展所做的貢獻,希望公司在發展自身業務的同時,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顯登部長感謝華為公司對老撾培養資訊和通訊技術領域人才的支援,訓勉赴華交流學生要認真學習中國優秀文化與先進技術,做中老友好事業的接班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