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湄合作新聞 > 商務資訊

文薩坤呼籲中國企業投資柬埔寨大型農業專案

高棉日报
2018-07-05 14:10

已收藏

【本報訊】農林漁業部部長文薩坤6月27日呼籲中國企業加大對柬埔寨投資,尤其是大型農業投資項目,擴大柬埔寨農產品市場,加強柬埔寨中國農業雙邊合作。

文薩坤當天出席在中國香港舉行的首屆“一帶一路”農食品產業及貿易高峰論壇時如是表示。

文薩坤呼籲大型中國投資公司到柬埔寨投資農業、農食品加工業,擴大柬埔寨產品市場。

值得一提,柬埔寨中國已定下2020年完成60億美元貿易交易額目標。

當天,“‘一帶一路’國際聯盟”在香港舉行成立儀式,逾80位成員機構代表聚首香港,共同探討“一帶一路”發展藍圖。

“‘一帶一路’國際聯盟”彙聚香港、內地及海外的商會、行業協會、投資推廣機構和智庫組織,以拓展“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合作機遇。目前聯盟成員分別來自29個國家及地區,總數超過110個,香港貿易發展局擔任聯盟秘書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