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湄合作新聞 > 商務資訊

商業部邀請柬企業參加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

高棉日报
2018-05-29 15:40

已收藏


柬埔寨商業部25日發佈新聞通告,邀請柬埔寨企業參加今年9月份在中國廣西南寧市舉辦的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

本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於今年9月12到15日在南寧舉行,柬埔寨是本屆博覽會的主題國。

商業部在通告中介紹,本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期間,柬埔寨將開展以下活動:一,在柬埔寨館舉辦展覽會,展示柬埔寨的特色產品;二,組織投資代表團赴中國企業進行商務訪問,參加在中國舉辦的投資論壇;三,將於2018年9月13日上午在中國舉辦第三次柬埔寨投資推介會;四,將於2018年9月13日下午舉行簽約儀式暨投資論壇。

商業部邀請有意參加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或者有意尋找投資合作夥伴的柬埔寨企業和公司踴躍報名參加和辦理手續,以及向商業部貿易促進局展遞交投資項目意向書,時間為2018年8月5日之前。

據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籌備工作會最新消息,今年柬埔寨將繼續獨立包館,使用D10號館,約145個展位,重點展示農業、基建、中小企業、教育文化、旅遊等領域。磅通省已確定為本屆博覽會柬埔寨“魅力之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