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公用事業

特斯拉:一季度已安裝10萬個家用電池Powerwall

中國證券網
2020-04-30 14:33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宋薇萍)特斯拉4月30日發佈2020年第一季度致股東函。其中提到,特斯拉預組裝在內華達州超級工廠的Megapack是一種高達3兆瓦時的獨立電池組,正在獲得越來越多的關注。

“受降低成本措施的驅動,我們看到對公用設施級存儲的興趣已出現拐點。目前,對這種產品的需求水準仍高於我們的能力。由於我們正在進行著多個比南澳大利亞的Hornsdale電池(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大的鋰離子電池)還要大得多的專案,我們的訂單數量也在不斷增長。我們還看到能源業務中交叉銷售的增長,因為我們超過40%的住宅太陽能客戶會選擇至少一個家用電池Powerwall。在第一季度,我們安裝了第10萬個Powerwall。”特斯拉說。

在太陽能屋頂方面,第一季度,特斯拉紐約超級工廠達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僅在一周內,太陽能屋頂的產能就超過了4兆瓦,足以滿足1000戶家庭需求。特斯拉表示,將繼續更新安裝程式,以同步生產和安裝太陽能屋頂的能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