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美航空公司再延長波音737MAX停飛時間

华盛顿
2019-06-10 11:02

已收藏


新華社華盛頓6月9日電美國航空公司9日發表聲明,宣佈將波音737MAX型客機的停飛日期從8月19日延長至9月3日。

美國航空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擁有24架波音737MAX型號飛機。聲明稱,截至9月3日,該公司每天將有約115架次波音737MAX航班被取消,還有一些原本計畫由737MAX執飛的航班將改由其他機型執飛。

今年4月,美國航空公司曾宣佈將波音737MAX型客機的停飛日期從原來的6月5日延長至8月19日。

該航空公司在9日的聲明中說,波音公司即將進行737MAX客機軟體升級並加入新的培訓內容,很快這款機型將因此重獲批准,"對此,美國航空公司仍有信心"。該公司表示將繼續與美國聯邦航空局、交通部、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以及其他監管機構保持聯繫,並對目前進展表示滿意。

今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屬於737MAX系列)客機失事,這是繼去年10月底印尼獅子航空公司同型號客機失事之後,波音737-8客機發生的第二起空難事故。兩起空難均與飛機上名為"機動特性增強系統"自動防失速軟體被錯誤啟動有關。該機型隨即在全球範圍內遭到停飛或禁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