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蘋果公司將在中國設立首個設計開發加速器

旧金山
2019-06-06 13:01

已收藏

新華社三藩市6月5日電(記者吳曉淩)美國蘋果公司5日在2019年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佈,將在中國設立首個設計開發加速器,為蘋果應用程式開發者提供技術支援。

蘋果公司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葛越表示,該設計開發加速器將於今年夏天在中國上海開放,為大中華區開發者提供有關應用程式設計與開發的各類資源,舉辦講座、研討、實驗、演講、培訓以及定期社交活動等,説明開發者提升應用程式的品質和性能。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說:"中國的開發者社區是全球最為多產和富於創新的社區之一。我們新設立的設計開發加速器將提供高度專業化的支援,幫助開發者和創業者進一步提升他們的應用程式,與全球使用者分享他們的創造力。"


葛越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中國開發者的應用程式不僅在中國受到歡迎,在世界上也非常出色。蘋果在全球擁有大量市場,可以幫助中國開發者走向世界。未來,蘋果公司和中國開發者在教育和技術領域的合作會不斷加強,希望蘋果公司能為中國的應用程式相關經濟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據蘋果公司介紹,自2010年蘋果應用程式商店在中國上線以來,中國的蘋果應用程式開發者人數達到220萬,面向全球用戶的銷售收入超過2000億人民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