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華為在歐洲推廣快服務智慧平臺

巴黎
2019-05-18 14:38

已收藏

新華社巴黎5月17日電(記者蘇斌)中國華為公司17日在第四屆法國"科技萬歲"科技創新展期間舉行開發者沙龍,向百餘家歐洲地區合作夥伴介紹基於人工智慧精准分發服務的華為快服務智慧平臺。

華為消費者業務雲服務智慧業務部部長馬傳勇表示,華為在全球共有56萬開發者,需要積極發展本地合作夥伴,提供本地內容,服務本地消費者。華為快服務智慧平臺接入開發者的內容和服務後,通過人工智慧精准導流實現智慧分發,一次接入即可分發到手機、平板電腦、智慧手錶和智慧音箱等華為終端的全場景流量入口,在為終端使用者創造更便捷的使用體驗同時,也可以幫助開發者以"最低"成本獲取"最高"價值的流量。

據瞭解,目前全球有超過600家開發合作夥伴接入華為快服務智慧平臺,提供了超過3500多種智慧服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