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第九屆白俄羅斯軍工展在明斯克開幕

明斯克
2019-05-16 00:18

已收藏


新華社明斯克5月15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第九屆白俄羅斯"米列克斯-2019"國際武器裝備和軍事技術展15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開幕。作為本屆展會最大外國參展方之一,中國企業帶來了"彩虹"系列無人機系統等軍工產品。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在致展會的賀詞中說,展會將集中展示白俄羅斯及其外國合作夥伴的軍事科研成果和產品,展會也因此成為展示世界武器市場先進趨勢和發展前景的有效舞臺。

記者在展會上瞭解到,中國航太長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在100平方米的展臺上展示了20多款武器系統,包括"彩虹"系列無人機系統、防空導彈武器系統等。

本屆白俄羅斯"米列克斯"國際武器裝備和軍事技術展為期4天,共吸引了包括白俄羅斯、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和中國等10個國家約170家參展商參加。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