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調查顯示英國網購雜貨人數比例下降

伦敦
2019-04-14 18:02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4月14日電(記者孫曉玲)英國市場研究機構英敏特公司近日公佈的一項調查結果稱,由於擔心訂單出現問題和快遞收費較高,英國網購雜貨人數比例下降。

調查顯示,在2016至2018年間,英國網購雜貨人數比例從49%降至45%。同時,有63%的受訪者稱他們在去年網購雜貨時訂單出現問題。

調查顯示,年輕人對網購雜貨充滿熱情,中老年人對網購雜貨則更謹慎。年齡在45歲及以上的受訪者中,僅有35%網購雜貨,而"從未在網上購買雜貨且無興趣這麼做"的人的比例從2015年的34%增長到2018年的42%。受訪者不願意網購雜貨的最主要原因是他們願意親自挑選新鮮產品。

英敏特零售研究部副主任尼克·卡羅爾說,網購雜貨人數比例下降,零售商需努力發展新客戶。很多消費者對網購新鮮產品表示謹慎,他們有其他選擇考慮,同時快遞費用也較高。

英敏特的資料顯示,2018年英國線上雜貨銷售額為123億英鎊,占雜貨銷售總額的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