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韓國調查虛擬貨幣平臺失竊事件

新华丝路网
2018-06-21 13:41

已收藏

韓國大型虛擬貨幣交易平臺比瑟姆交易所20日聲稱遭駭客入侵、價值數千萬美元的虛擬貨幣失竊。韓國政府相關機構和警方已於當天開始調查該事件。 

韓國網路安全公共機構韓國互聯網振興院當天向記者確認,該機構在接到報告後立即進行了現場調查,並將為警方提供技術支援。
 
另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員警廳警員當天進入比瑟姆交易所首爾總部辦公室,從電腦內提取了相關記錄和資料。 

比瑟姆交易所當天早些時候在其網站發佈聲明稱,該交易平臺在19日晚至20日晨遭遇駭客入侵,價值350億韓元(約合3165萬美元)的虛擬貨幣失竊。
 
聲明說,比瑟姆交易所將賠償相關損失,客戶資產已經轉移至更為安全的“冷錢包”,即沒有接入互聯網的外部儲存設備,交易所暫停虛擬貨幣存取業務。 

這是韓國不足兩周內發生的第二起虛擬貨幣交易平臺遭駭客入侵盜竊事件。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Coinrail加密貨幣交易所本月早些時候遭駭客入侵,價值400億韓元(約合3621萬美元)的虛擬貨幣失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