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福特10億美元投資自動駕駛研發企業

芝加哥
2017-02-13 12:44

已收藏

2月12日電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公司日前宣佈,未來五年將向人工智慧公司Argo AI投資10億美元,以促進其無人駕駛汽車技術的發展。

根據雙方簽訂的協定,Argo AI將為福特的無人駕駛汽車開發軟體。Argo AI總部位於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成立於去年,是一家致力於無人駕駛汽車軟體系統的初創公司。

福特計畫在2021年生產無人駕駛汽車。福特首席執行官馬克·菲爾茨說,未來十年將由自動駕駛來定義,無人駕駛汽車將帶來重大變革。相信投資Argo AI公司將給福特帶來巨大價值。

隨著無人駕駛技術熱度升溫,不少車企選擇和技術公司合作加速在這一領域的研發。去年,通用汽車收購了自動駕駛技術初創企業巡航自動公司,優步則買下了專注于研發無人駕駛卡車的奧托公司。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